睡梦千年

文章被锁的莫名其妙真想看可私

其实只想说说话

今天想了故事从哪儿开始写,然而不知道怎么接。

我想写故事的时候,只是一句话,或者想象中的几件事,他们是脑海中隐隐可见的几座山丘,我越构想就越想把他们展现出来,然而一到过渡,我就头疼。其实也不止头疼过渡场景,乃至于构思的几件事,真正写出来的时候,也会担心。写同人不像写原创,固然有方便的世界观,一定程度不用刻意刻画人物个性,可就是这样,总怕自己跑偏了。

我会翻来覆去看评论,我会看你们喜不喜欢啊~不喜欢了是不是这章跑偏了人物感情没铺垫好, 我想的下一件事会不会被接受呢。

几乎神经质的抽风,最近几章写完了全先给朋友先过一遍,她说你搞什么做些文风怎么这么腻歪,你写的啥,我反而兴高采烈地跑回去修,好像这样会对得起笔下人物一点点,而且对着电脑码字也会开心些。

文章写得不好,从来都不可怕,我最怕我写错了,还在那条黑漆漆的路上一直一直走下去。

对一件事的热情,并不知道会延续多久,今天翻看了之前很爱的一个cp的文,坛子已经关了,找文也难了,兜兜转转跑回自己的文档,发现网上的还没自己收集得全,居然还有自己写的读后感!好像也可以说,自己是爱过~

哎呀哎呀说了这么多就是我今天写不出来额~明天再说吧。好像有人说我回复评论就是更新了……那以此当更新提示_(:з」∠)_我就先不回复评论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