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梦千年

文章被锁的莫名其妙真想看可私

又一年闲话叨叨

2015年稀里糊涂过了。走在路上和同事闲扯,说好像没干事儿就过完了,同事瞪我一眼你可是写了六十多个报告呢,我才笑着哦了声。


除了六十多个报告,还加上直接年末总结嘴炮boss搞得非常尴尬导致元旦节指明被值班,我果然光吃饭没长岁数。


还有呢,就是萌上了甜死人不偿命的cp,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!吃糖吃玻璃渣看黑科技不亦乐乎。严肃认真地跟朋友 说我粉得特理智,朋友一句嗯,可理智了,写文做视频你理智的很。倒也是没话说。


那么今年会怎样呢……不知道啊,先跪求春节不是我值班吧。然后去把古筝学了,接着,今年比赛一定要成功入围然后拿名次吧,这样,或许辞职都不遗憾了~

评论

热度(1)